close
跟他分手快1年了,前天晚上我們出去唱歌,我穿著他上星期送給我的衣服,他說看到我穿著他送我的衣服很開心,我們還唱了好多歌,感覺像回到從前,如果沒有愛了,怎麼可以這樣,我不懂,1年的時間快到了,我挽回不了他,卻又感覺到他不是不愛我他也不想放棄我,他說他愛我,卻又只能做好朋友,為什麼不回來,不能回來我身邊,跟我復合呢?他又說以後聽不到我唱歌了,心好酸,眼淚又湧上眼眶,我忍住了,不想讓他難過,以為我放不開,我希望他幸福,找到一個可以照顧他疼他的好女孩,不會像我一樣,只會他擔心,讓他生氣,祝他幸福,一輩子都幸福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嫁到故事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